公告單位  學務處生活輔導組  公告日期  2018/4/19
 主  旨  1062學期健康親善大使品德教育週系列活動
 內  容 
1062學期健康親善大使品德教育週系列活動

本學期品德教育宣導週的主題是「感恩」,健康親善大使一系列溫馨的活動等你來參與!跟著我們一起沉浸在珍惜與祝福的氛圍中吧!

【本次活動參與者簽到後即可領取抽獎券(或填表單),將有機會得到大獎一名(運動耳機)、貳獎兩名(15G隨身碟)以及參獎兩名(無印良品文具組)。
累積四至五張摸彩券可抽大獎;累積三張可抽貳獎;累積一至二張可抽參獎。】

◇4/30(一) 開幕典禮
時間:12:05∼12:30 地點:校本部圖書館中庭
內容:品德教育週開幕

◆5/1(二)、5/3(四) 有愛大聲說 電台幫你撥
時間:12:15∼13:20 地點:校本部圖書館中庭
內容:以google表單的方式收集祝福與感謝,並以匿名方式live的電台廣播在週二與週四兩天中午撥放,並在4/30晚上九點公布兩天廣播排序,播放不完之後以影片方式公佈於親善大使粉專。
表單連結(請先登入):https://goo.gl/forms/75lRTdRBveGfL7aA2
*現場提供茶水與小點心

◇5/2(三) 有愛17動
時間:17:55∼18:50地點:校本部大喜館3F
內容:大家一同來做瑜珈,伸展筋骨達到健康的目的,並且感受舒展而開闊的胸襟,歡迎跟親善一起來!
*人數上限30名,請至校務行政系統報名!

◆5/4(五)閉幕典禮──感謝有妳,伴我同行
時間:13:30∼15:10地點:校本部圖書館中庭
內容:製作瓶中康乃馨來感恩母親陪伴我們成長,為本次品教週劃下句點,當日將進行抽獎喔!(得獎者若未到會以學校信箱通知,三日未領取視同放棄,將再抽出新得獎者)
*人數上限30名,請至校務行政系統報名!

電台表單報名網址(需先登入):
https://goo.gl/forms/75lRTdRBveGfL7aA2

健康親善大使服務隊 敬邀您的參與!

 附  件  :  宣傳海報 ▼ 
 相關連結  : https://goo.gl/forms/75lRTdRBveGfL7aA2
 公告起始 :2018/4/19  公告迄止 :2018/5/4
 活動起始 :2018/4/30  活動迄止 :2018/5/4
 主辦單位 :健康親善大使服務隊  協辦單位 :學務處生輔組
 活動地點 :校本部圖書館中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