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單位  學務處生活輔導組  公告日期  2018/4/18
 主  旨  花蓮縣107年05月份役男徵兵檢查相關事宜,如說明。
 內  容 
一、依據花蓮縣政府107年04月17日府民兵字第1070071190號函辦理。
二、請設籍在花蓮之本校在學役男,且尚未辦理徵兵檢查者,請確依附件所示之徵兵檢查日程
表,排定時間準時前往檢查,並請隨身攜帶役男體檢通知書、國民身份證、印章、最近3個月內1吋彩色半身脫帽照片1張。
三、另非設籍花蓮之本校在學役男,如需於花蓮指定醫院辦理徵兵檢查代體檢者,請就以下網站擇一登錄資料即可完成預約程序,囿於代檢名額有限,請掌握線上報名時間:
﹝一﹞花蓮縣政府民政處網站﹝http://ca.hl.gov.tw/﹞-相關網頁連結-外縣市役男體檢代檢線上預約系統。
﹝二﹞直接輸入﹝網址:http://phy.nca.gov.tw/index.php?Z=Z23﹞
四、本次徵兵檢查對象為各年次未在學緩徵且無升學意願及其他事故之役男及應屆畢業生尚未
接受徵兵檢查役男體檢。
五、有關花蓮縣各指定體檢醫院檢查場次開放代檢人數、日期詳如附件日程表所示,請逕行參
閱。
學生事務務處生活輔導組 敬啟

 附  件  :  B4T/61UL3 ▼ 
 相關連結  : http://ca.hl.gov.tw/
 公告起始 :2018/4/18  公告迄止 :2018/5/7
 主辦單位   協辦單位 
 活動地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