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單位  人類發展學系  公告日期  2018/4/18
 主  旨  【 0425 人發心系專題演講】中學生結構式成長團體方案設計與帶領的實務
 內  容 
【緣起】
降低學用落差是當今高等教育亟需努力的方向,為了協助學生日後進入職場時,能具備就業核心能力,學生在校時需對職場重視的能力及職場倫理有所瞭解,以及早進行各項能力的培養。

【目標】
讓有志於成為心理師或學校輔導老師之學生,對於團體工作的執業生態有所瞭解,以提前作學涯與生涯準備。邀請到花農高職輔導室蘇延任主任分享「中學生結構式成長團體方案設計與帶領的實務」,讓學生有機會瞭解如何實際應用理論於團體實務工作中。

活動舉辦日期:107/4/25(四)

活動舉辦時間:15:30-17:30 人社院2E203教室

聯絡人:溫錦真 老師

E-mail:melody@mail.tcu.edu.tw

備註:報名參加人次:至多15人

 附  件  : 無附件
 相關連結  :
 公告起始 :2018/4/18  公告迄止 :2018/4/25
 活動起始 :2018/5/25  活動迄止 :2018/4/25
 主辦單位 :人類發展與心理學系  協辦單位 
 活動地點 :人社院2E203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