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單位  職涯發展及就業輔導組  公告日期  2018/4/13
 主  旨  代公告-文藻學校財團法人文藻外語大學辦理2018「徵的•就是薪賞你」校園徵才就業博覽會
 內  容 
說明:
一、活動日期:107年5月2日(星期三)上午10時起至下午3時止。
二、活動地點:文藻學校財團法人文藻外語大學紅磚道(80793高雄市三民區民族一路900號)。
三、檢附活動海報乙份(如附件)。
四、活動詳情請參閱文藻學校財團法人文藻外語大學就業博覽會網頁(網址:https://goo.gl/JNmjt6)。
五、若有任何活動相關疑問,歡迎洽詢文藻學校財團法人文藻外語大學學生事務處生涯發展中心應國慶先生,電話:07-3426031分機2262。

 附  件  :  活動海報 ▼ 
 相關連結  :
 公告起始 :2018/4/13  公告迄止 :2018/4/27
 主辦單位   協辦單位 
 活動地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