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單位  諮商中心  公告日期  2018/4/9
 主  旨  歡迎報名參加5月4日諮商中心資源教室「如何好好愛一場」學生課程
 內  容 
【諮商中心資源教室學生課程】如何好好愛一場

*愛是什麼?*
**因為害怕與擔心自己的不完美,而遲遲缺乏愛的勇氣嗎?**

本次課程特別請到了全國第一位重度視障諮商心理師,朱芯儀心理師,期許藉由心理師的分享,以及與學生的互動討論,能讓參與課程的每一個人對於「愛」的面貌,有更多的認識,學習降低對自身限制的擔心,「好好」愛一場。
亦希望透過此次課程練習面對自己,面對愛;即使當愛不在後,亦可學習面對自身失落的情緒,優雅地轉身。


【講師簡介】朱芯儀 諮商心理師
專長:生命教育與失落輔導、情緒與壓力管理,以及中途致殘心理調適等。

【講座資訊】
日期:2018.05.04(五)
時間:14:00~17:30
地點:人社院慈誠懿德室
報名方式:請上校務行政系統報名(資源教室學生優先錄取)

***現場備有餐點,請自備餐具*****
諮商中心資源教室 敬啟

 附  件  :  如何好好愛一場公告內容(海報).docx ▼ 
 相關連結  :
 公告起始 :2018/4/9  公告迄止 :2018/5/4
 活動起始 :2018/5/4  活動迄止 :2018/5/4
 主辦單位   協辦單位 
 活動地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