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單位  學務處  公告日期  2018/3/30
 主  旨  敬邀師長報名參加:兒虐議題座談會
 內  容 
每次只要一發生兒童受虐事件,新聞媒體總是吵得沸沸揚揚,但也總是在喧騰一陣之後,社會大眾又逐漸淡忘,直到下一次的悲劇再度發生,就這樣周而復始,兒虐問題始終沒有得到有效的解決。根據內政部的資料數據顯示,2006年兒少保護通報開案人數為10,094件,直至2012年已上升至19,174件,短短六年間成長將近一倍。我們必須很遺憾地說,社會雖然在進步,兒虐事件並未因此獲得相對的改善,情況愈演愈烈,令人憂心。

因此本校性別平等教育委員會邀請長庚紀念醫院林口總院副院長黃璟隆教授於4/10(二)蒞校演講,並於演講結束後(13:40-15:00)於第二教學研討室與師長們進行小型會談,歡迎對於性平及兒虐議題有興趣之教師踴躍報名參加。

詳細內容及線上報名請登入校務行政系統。

性別平等委員會/學務處 敬邀
107.03.30




 附  件  : 無附件
 相關連結  :
 公告起始 :2018/3/30  公告迄止 :2018/4/10
 活動起始 :2018/3/30  活動迄止 :2018/4/10
 主辦單位   協辦單位 
 活動地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