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單位  學務處  公告日期  2018/3/30
 主  旨  歡迎報名參加:「我們為什麼要關心兒虐議題-大學生的公民責任」專題演講
 內  容 
兒童是社會上最無助的一群,尤其是小小孩,因為年幼,無法表達和求助,一旦遭到大人不當對待,只能任人凌虐,幼小身心遭受踐踏,影響卻可能是一輩子;即便是年紀稍大的青少年,雖然可以反抗,但背後缺乏社會支援,萬一又無處可安置,處境也是每下愈況,很多受虐青少年逐漸發生偏差行為,自我價值感低落,甚至也成為施暴者,受創經驗成為生命中無法撫平的黑洞。兒童是國家未來的資產,應該要給他們一個健康平安的環境慢慢長大,這是整個社會必須共同承擔的責任,大家都要動起來,密集宣導,提高警覺,加強通報,建立一個社會安全保護網,讓孩子的安危不再有死角,找到身心安頓的路。

有鑑於此,本校性別平等教育委員會於04/10 (二)中午12:00~13:30邀請到長庚紀念醫院林口總院副院長黃璟隆教授於B106(原250B)進行演講,講題為「我們為什麼要關心兒虐議題-大學生的公民責任」,歡迎有興趣之教職員生一同參與聆聽。

詳細內容及線上報名請登入校務行政系統。

性別平等委員會/學務處 敬邀
107.03.30

 附  件  : 無附件
 相關連結  :
 公告起始 :2018/3/30  公告迄止 :2018/4/10
 活動起始 :2018/3/10  活動迄止 :2018/4/10
 主辦單位   協辦單位 
 活動地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