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單位  國際暨兩岸事務處綜合業務組  公告日期  2018/3/29
 主  旨  2018 UMAP Discovery Camp
 內  容 
即將在今年暑假於泰國舉行的2018年UMAP Discovery Camp的相關細節已經出來了。這次的活動由泰國的高等教育委員會、朱拉隆功大學、 King Mongkut’s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Thonburi 以及曼谷大學聯合舉辦,凡隸屬UMAP正式會員國/地區會員校的學生都有資格參加(台灣區UMAP會員校的名單請參考 http://umap.org/about/membership/#taiwan)。

重要的資訊摘要如下:
1. 2018 Discovery Camp in Thailand 舉辦的時間: 2018/07/22-2018/08/04

2. 2018 Discovery Camp in Thailand 舉辦的地點: 泰國的高等教育委員會、朱拉隆功大學、 King Mongkut’s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Thonburi 以及曼谷大學。

3. 參加 2018 Discovery Camp in Thailand 的學費: 有提供包含住宿、地面交通、參加活動以及課程的全額獎學金給參加這次Summer Program的學生申請。

4. 參加人數: 一共40名。其中28名來自UMAP各正式會員國的學生,剩下的12名則保留給來自朱拉隆功大學、 King Mongkut’s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Thonburi 以及曼谷大學這三所地主國學校的學生。

5. 申請資格:
a. 該生必須就讀於UMAP正式會員國/地區的會員校(台灣區UMAP會員校的名單請參考 http://umap.org/about/membership/#taiwan)
b. 年齡最好從2018年4月1號起介於18-23歲之間。
c. 英文程度優良,最好具備 IELTS: overall score of 5.0/TOEFL: overall score of 500 iBT / 173 CBT / 61 PBT/TOEIC: overall Score of 650 or Other English Proficiency Test 的程度。
d. 檢附由home university所開具之提名信函以及由申請人所提交的250字英文讀書計畫。
e. 需具備參與活動和課程的意願及熱誠。
f. 身體健康,有足夠的體力旅行還有參加如走路或騎腳踏車之類的活動。
g. 獲得能入境泰國的許可 (http://www.mfa.go.th/main/en/services/4908)
h. 擁有能負擔自己前往泰國旅行,還有在泰國境內旅遊以及醫療保險的財力。

6. 申請方式: 請至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cQD5lixvThKe6FB4-PpINuq3A8O8gc4UGrnVs2qOCYiwkzeQ/viewform 填寫報名表,並連同 a. 一份護照影本 b. 一份250字的英文讀書計畫 c. 英文語言能力檢定測驗的證明 d. 由home university所提供的提名信函直接寄至 umap2018@bu.ac.th 完成報名手續

7. 申請截止日期:2018/04/30(一)
其他的相關施行細則請參考附件一與附件二的檔案,非常感謝。如有任何與這次活動有關的疑問,歡迎逕洽UMAP 2018 Discovery Camp的組織委員會。委員會的聯絡e-mail為 umap2018@bu.ac.th 臉書上則可搜尋' UMAP Discovery Camp 2018 '

 附  件  :  Program_Overveiw-UMAP ▼  |  2018 UMAP Summer Program ▼ 
 相關連結  :
 公告起始 :2018/3/29  公告迄止 :2018/4/29
 主辦單位   協辦單位 
 活動地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