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單位  學務處課外活動及場地器材組  公告日期  2018/3/28
 主  旨  <代公告>花蓮老王「溝仔尾人生大戲社區劇場計畫」
 內  容 
住在花蓮,當個花蓮老王。

  大家好,我們是花蓮老王,花蓮老王希望凝聚一群在花蓮生活的人們,有在地的、返鄉的、移居的,藉由「隔壁老王」這樣親切的印象,凝聚每個「花蓮老王」們的小小力量為花蓮這塊土地、自己生活的街區、成長的地方做一些有趣的事情,彼此互助實現自己或大家心中對花蓮的願景。

花蓮老王第一個大型計畫 - 溝仔尾人生大戲。

  花蓮老王預計在今年9月辦理一齣「溝仔尾人生大戲」的社區劇場,並邀請你(妳)加入我們,與溝仔尾居民們一起共襄盛舉,透過共同參與劇場製作的方式,讓大家與在地居民一同來趟窺探與喚醒溝仔尾魂的旅程。

  我們在2018年4月14日(六)起,舉辦「溝仔尾人生大戲社區劇場工作坊」,每週固定一次上課直至正式演出。
PS:工作坊及劇場演出期間,所有成員皆有保險。

  並在2018年4月8日(日)下午2:30將會舉辦「溝仔尾人生大戲社區劇場工作坊成員徵選會」,希望透過徵選會,我們能夠和你(妳)面對面,一起聊聊並且想像彼此未來能夠激盪出的火花!期待你(妳)的參與。
  
  
///////////////
/更詳細資訊及GOOGLE表單:/
/https://goo.gl/o5y8xY    /
///////////////
  
  
► 溝仔尾人生大戲社區劇場工作坊成員徵選會 ◄
時間:04/08(日)14:30-17:00
地點:花蓮文化創意產業園區第十九棟二樓(育成教室-春日通)
 
► 溝仔尾人生大戲社區劇場工作坊 ◄
時間:04/14-05/26 (每週六)17:30-20:30 
地點:花蓮文化創意產業園區第十九棟二樓(育成教室-稻住通)
(05/26後地點於工作坊期間另行通知)

 附  件  : 無附件
 相關連結  : https://goo.gl/o5y8xY
 公告起始 :2018/3/28  公告迄止 :2018/4/28
 活動起始 :2018/3/28  活動迄止 :2018/4/28
 主辦單位 :花蓮老王  協辦單位 :文化部
 活動地點 :文創園區第十九棟二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