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單位  職涯發展及就業輔導組  公告日期  2018/3/19
 主  旨  代公告-國立臺東大學產學營運暨推廣教育處辦理東區2018國立臺東大學三創競賽
 內  容 
明:
一、為有效連結校園創意創新與在地人文特色及發展,促進創造城鄉、產學、文化發展創新價值,強化區域產學鏈結,協助在地產業發展與升級,以達成在地問題解決、提供在地產業人才需求、實踐創業及培養創業家之目的,特辦此競賽活動。
二、本次競賽參賽對象以東區(宜蘭、花蓮、臺東)大專院校以上在學學生為限,可跨系、校組成,並於107年3月13日~4月27日期間授理報名,訂於107年6月1日於臺東大學產學創新園區(臺東校區)辦理競賽。
三、競賽海報如附件,相關競賽資訊請參網址:http://coce.nttu.edu.tw,或電洽該處育成中心曾小姐(089)-326164。

 附  件  :  競賽簡章 ▼  |  競賽海報 ▼ 
 相關連結  :
 公告起始 :2018/3/19  公告迄止 :2018/4/3
 主辦單位   協辦單位 
 活動地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