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單位  學務處衛生保健組  公告日期  2018/3/15
 主  旨  「大家懂急救,人人會急救」初級急救員訓練開始報名囉!
 內  容 
當意外事故發生在你我週遭時,急救絕非醫護人員的專利,這時你我能做什麼呢?
把握黃金搶救時間,大家都要懂急救,人人都要會急救。

你,還在等什麼!
急救步驟要能學過不忘,一定要多加練習,才能在有需要的時刻發揮功效。

本學期僅此一場【初級急救員訓練】,全程參與者~~免費,學到肯定賺到,錯過可惜!

------------------------------------------------------------------------------

一、訓練日期:107年4月28、29日(星期六、日)08:00~17:00
二、活動地點:校本部和敬樓A104教室
三、主講者:花蓮慈濟醫院教練團隊
四、招生對象:本校師生,共45名
五、報名日期:公告起至額滿截止
六、報名方式:填妥報名表(可至衛保組索取或下載附件),交至衛生保健組。
       ※此課程需提供個人資料,僅供本次活動及申請證照使用。
七、活動須知:
1.費用由教育部107年學輔經費全額補助,如無故缺席者,請自付報名費用600元。
 請報名者珍惜資源,務必全程參加。
2.活動當天備有午餐,請自備環保杯、筷、筆,並穿著學校休閒服,以利技術操作。
3.全程參與受訓並測驗合格者(含筆試及技術考試)將由花蓮慈濟醫院頒發初級急救員證照(有效期限三年)。
4.參加本訓練可給予「衛保組健康存摺集點」點數12點。

名額有限,敬請把握機會!

學務處衛生保健組 邀您一起來參加

 附  件  :  海報 ▼  |  報名表 ▼  |  課程表 ▼ 
 相關連結  :
 公告起始 :2018/3/15  公告迄止 :2018/4/15
 主辦單位 :學務處衛生保健組  協辦單位 :花蓮慈濟醫院
 活動地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