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單位  職涯發展及就業輔導組  公告日期  2018/3/12
 主  旨  【重要通知】職就組~107年慈濟大學職涯輔導補助計畫提案計畫申請公告
 內  容 
本校職涯資源配合高教深耕計畫子計畫下,有請系所整體思考,補助院/系職涯輔導計畫案,鼓勵院/系所提出檢核系所課程地圖而提出整體職涯輔導計畫案(含職涯探索、學生職涯接軌就業學程實務特色方案&辦理各類職涯輔導活動等)(一個系所補助一個計畫)。

期待各系藉由以學生為主體的整體規劃,各系所可依自身的特色與學生需求,辦理多樣化職涯輔導工作來培養學生從學涯與職涯接軌所應具備之各項職能核心力,協助學生職涯發展效能。活動執行方式包括:
1.課程 2.講座 3.參訪 4.工作坊 5.營隊 6.實作 7.測評 8.桌遊 9.競賽 10.影音製作 11.職涯牌卡 12.其他等。除了實習&企業博覽會不予補助。

經費補助範圍及原則:
(一)補助範圍以各系經職涯輔導委員會審核通過之計畫案,
1062各系所提的階段一計畫案最高補助10萬元,計畫執行期間107年3-6月。
1071各系所提的階段一計畫案最高補助10萬元,計畫執行期間107年7-11/15。
補助內容以支應「職涯探索、職涯講座、企業參訪活動、模擬面試、特定實務主題之工作坊、系(校)友座談會等各類職涯輔導活動。」
(二) 經費補助原則,敬請按照學校經費及高教深耕計畫經費編列原則。

【申請表格】〔申請表〕

1062各系所提的計畫案請於3/26(一)前向職就組提出申請。
1071各系所提的計畫案請於4/09(一)前向職就組提出申請。
相關資訊請上職就組網頁查詢。

注意事項:
1.1062學期經費將優先補助由各系所提之整體職涯輔導計畫案,個別課程或職涯輔導活動之申請案,暫不受理,後續將視經費執行情況開放專案申請。
2.第一階段僅補助申請案活動日期於6月30日(含)止,第二階段僅補助7/2-11/15(含)止,11月15日以後之申請案將不予補助經費。
3.若申請職涯輔導資源-參訪,需請參訪機構填寫慈濟大學職涯接軌(實習、工讀、正式職缺提供)合作意願表,於核銷時一併繳交。
4.請於計畫執行前向職就組提案申請經費補助,經審核後由職就組流用至各系,若未於活動辦理前完成申請,將不予補助經費。
5.核銷部份,請各系填單核銷單據,並於計畫結束後一個月內提供相關核銷成果資料。

*相關說明、表格及法規,請上職就組網頁查詢。
連絡人:張美玉 #1245

 附  件  : 無附件
 相關連結  : http://www.career.tcu.edu.tw/index.php/cdeg04/04-1/
 公告起始 :2018/3/12  公告迄止 :2018/4/9
 主辦單位   協辦單位 
 活動地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