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單位  國際暨兩岸事務處教育組  公告日期  2018/3/8
 主  旨  《2018年暑假•韓國語言遊學營與企業參訪》開始報名囉。
 內  容 
每年皆會舉辦的韓國語言遊學營是透過在地學習的方式,讓同學除了可以增進韓語練習機會,更能深刻體驗韓國經濟、文化、政治與軍事的團隊。

行程安排與一般韓語遊學營或韓國旅行團不同,更多更深入的了解與體會。這次行程,更是加入了企業參訪。

首先,韓語課程當然是必要的,這次韓語課程老師是本校通識中心超級熱門課程「看韓劇學韓語」的嚴淑齡老師為我們上課。課程會讓大家有機會將所學的應用在旅程中。除了韓語課程,我們還會學習如何搭地鐵,讓我們自由行時能暢行無阻。

這次的特色行程:
1. 企業參訪,帶領大家走入韓國大企業,了解韓國經濟的榮景。
2. 電視台參訪:到了韓國當然得走一趟韓流中心「MBC電視台」啦,我們會去看攝影棚喔,這可是一般旅行社走不到的景點。
3. 南北韓非武裝地帶DMZ:這是一個充滿歷史與悲傷的地方,在南北韓戰爭之後,在雙方達成協議之後所設立的地方,是南北韓最靠近的地區,北韓就在你的眼皮底下。申請進入這個地區的程序是非常複雜,不是人人可以進得去的地方。
4. 與建國大學交流:與建國大學的大學生進行交流,體驗韓國的國樂。
5. 首爾人文采風:首爾市政府與周邊的環境、仁川港、蘇萊普口魚市場參觀、韓服體驗與韓食課程等
6. 自由行:說是自由行,實際上是將韓語課程實地演練,訓練同學將來可以韓國自由行的能力。
7. 這次全程住宿Ramada hotel Incheon(3-4人一房),飯店內提供自助洗衣機與早餐。

日期:2018年7月11-23日

團費:$28,000 (包含課程費用、早餐、團體行動之午晚餐、團體行動之交通等)。不包含7月15-21日午、晚餐、國際機票費用與保險費)

報名日期:即日起至5月15日止

人數:35-40人

機票:由國際處統一委託大吉大發旅行社訂購,機票費用依報價,參加者直接付費給旅行社。

補助:此團為語言遊學營,參加同學可於5月1-15日申請機票補助。

聯絡人:國際處 楊青穎 分機:1018,email: anitayang@mail.tcu.edu.tw

備註:主辦單位保留行程修改之權利。

報名網址:https://goo.gl/forms/WRDsdD9a6D6qAhjV2

行程如附件,請參閱。

 附  件  :  行程表 ▼ 
 相關連結  :
 公告起始 :2018/3/8  公告迄止 :2018/3/31
 活動起始 :2018/7/11  活動迄止 :2018/7/23
 主辦單位   協辦單位 
 活動地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