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單位  教務處課務組  公告日期  2018/3/7
 主  旨  代公告_臺南市政府文化局107年博物館與地方文化館暑期實習計畫
 內  容 
一、計畫理念
臺南市擁有多元豐富的博物館及地方文化館資源,為使有志朝相關領域發展之學子習得實務經驗,同時讓各場館獲得人力與專業知識上的協助,藉此促進場館與學術單位的合作與交流,爰辦理107年博物館與地方文化館暑期實習計畫。

本計畫由臺南市政府文化局辦理,彙整本市博物館與地方文化館實習需求,提供給各大專院校相關系所,並統一辦理後續媒合及面談,欲實習者請依本簡章內容提出申請。

二、申請對象
博物館學、藝術管理、藝術教育、休閒觀光、其他相關系所或有興趣之在校生(大學生及研究生)均可提出申請。

三、檢附旨揭計畫簡章、申請書、實習單位名冊暨工作說明、郵寄信封封面各一份。

 附  件  :  暑期實習計畫簡章 ▼  |  申請書 ▼  |  實習單位名冊暨工作說明 ▼  |  郵寄信封封面 ▼ 
 相關連結  :
 公告起始 :2018/3/7  公告迄止 :2018/4/15
 主辦單位   協辦單位 
 活動地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