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單位  通識教育中心  公告日期  2018/3/7
 主  旨  免費打造專屬魔鏡! 創新設計(II)課程_「智慧鏡」自造工作坊
 內  容 
有興趣免費打造專屬於自己的”魔鏡”嗎?

通識「創新設計(II)」課程與工業技術研究院OMEGA ZONE造咖廠房合作,舉辦實作工作坊,在五次的活動中,您將免費體驗Maker的成就感。
透過操作工研院內各類型機台(例如:金屬3D印表機、雷射切割機、木料切割等),自行組裝、設計,打造屬於自己的「智慧鏡」。本次「智慧鏡」,可裝入App程式,讓您的鏡子不再只有梳化打扮擠粉刺的功用。

機會難得且名額有限,歡迎有興趣同學師長於3/13以前報名。

智慧鏡(非同款)功能介紹可參考以下連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4MQ9UAVro4&app=desktop

*工作坊資訊*
日期:3/16(五)、3/23(五)、3/30(五)、3/31(六)、4/13(五)
時間:10:10~12:50
地點:花蓮工研院「OMEGA ZONE造咖廠房」(花蓮市精美路18號)
交通:交通車接送來回(10:00於大喜館前發車;12:50發車返回大喜館前)
費用:出席保證金1,000元(需於3/14前預繳,5次活動全勤出席後退還。)
名額:總限額15名

請登入校務系統>活動報名專區,編號10700062

註:本活動配合通識「創新設計(II)」課程舉辦,選課學生具優先錄取權利。

經費來源:高教深耕計畫
聯絡人:教資中心溫偉聖(分機5502) weiseng76@gms.tcu.edu.tw


 附  件  : 無附件
 相關連結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4MQ9UAVro4&app=desktop
 公告起始 :2018/3/7  公告迄止 :2018/3/13
 活動起始 :2018/3/16  活動迄止 :2018/4/13
 主辦單位 :通識教育中心  協辦單位 :教資中心
 活動地點 :花蓮市精美路18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