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單位  職涯發展及就業輔導組  公告日期  2018/3/6
 主  旨  【第二次公告】106學年第二學期工讀訓練開始線上報名囉!
 內  容 
一、時間:107年03月17日(星期六)下午13:30-17:00 (請於13:30前簽到完成)

二、地點:B101(250A)

三、報名方式:進入校務行政系統之活動報名專區報名,活動報名編號:10700033

四、主辦單位:學務處職涯發展及就業輔導組、課外活動及場地器材組

五、注意事項:
1.欲在校內工讀者或須執行服務學習時數者須參與學務處所舉辦之全校工讀訓練,參加完整訓練(兩堂課)後始得核發工讀金及核予執行服務學習時數。(99學年度始,全校工讀教育訓練參加一次兩年之內有效。) 

2.106學年第二學期之工讀訓練只辨理一場(未參與工讀訓練者不予補訓),請同學注意參加時間及資格。

3.附件為具有工讀資格之名單及期限,若無在名單內欲工讀之同學務必參加工讀訓練

4.如須任何協助及諮詢請至學務處職涯發展及就業輔導組,聯絡電話:03-8565301轉分機1245、1246,職就組公用信箱:tcucdeg1@tcu.edu.tw,如有相關增修項目,將隨時公告以昭公信。

*未參加此次工讀訓練者將不予補訓
*參加工讀訓練請務必穿著休閒服並攜帶學生證以利簽到
*餐盒於活動結束後發放,請同學在上課前先行用餐
*須參加完整工讀訓練才有工讀資格

交通車說明:請於報名時勾選是否搭交通車,1300人社院停車場發車(去程)、1720校本部停車場發車(回程)

 附  件  :  工讀資格名單 ▼ 
 相關連結  :
 公告起始 :2018/3/6  公告迄止 :2018/3/17
 活動起始 :2018/3/17  活動迄止 :2018/3/17
 主辦單位   協辦單位 
 活動地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