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單位  學務處衛生保健組  公告日期  2018/3/1
 主  旨  【愛健康 來健走】手牽手大家一起來健走
 內  容 
你知道嗎?每走一步路,全身95%的肌肉都會動起來,每日走萬步,可消耗至少300大卡熱量,而且走路可以紓解壓力、放鬆身心,還能讓人腦筋清晰、深入思考、取得靈感。因此,世界衛生組織(WHO)提出:「多走路將是預防癌症和心臟病這兩大現代文明病最有效的方法!」你還在等什麼,愛健康,就從最簡單的走路開始吧!

一、報名期間:即日起至107年4月30日止
二、活動期間:107年3月1日至5月30日
三、報名地點:請親自至兩校區健康中心報名,並測量運動前身高、體重、體脂、腰圍、血壓等。
四、參加對象:全校職員生
五、活動辦法:
  1.凡報名參加即可獲得健康存摺一本。
  2.每週至健康中心登錄每日步數及測量體重、體脂、腰圍等數據,至少持續一個月以上,
   才得以參加抽獎。
  3.每週至少要有3天以上超過1萬步,且至少維持一個月以上,即可獲得抽獎券一張,
   好禮共計30名(預計禮卷500元*10名,禮券200元*20名) 。
  4.使用計步器或下載「運動計步器」APP軟體協助計步。


          ∼學務處衛生保健組揪您來健走∼

 附  件  :  海報 ▼ 
 相關連結  :
 公告起始 :2018/3/1  公告迄止 :2018/4/1
 主辦單位 :學務處衛生保健組  協辦單位 
 活動地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