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單位  職涯發展及就業輔導組  公告日期  2018/2/23
 主  旨  代公告-南臺學校財團法人南臺科技大學承辦2018第十三屆戰國策全國創業競賽之競賽
 內  容 
說明:
一、競賽類別:
(一)技術創業組(不限學生身份參與):區分為綠能科技.新農業.循環經濟類、生技醫藥類、機械電機.電子資訊.國防航太類、數位經濟.文創科技類等四類。
(二)創新創意組(限學生身份參與,無產業領域限制)。
二、參賽資格:
(一)技術創業組:不限學生身份參與,
1、團隊成員每隊至少2~5人組隊報名參加,團隊成員可跨校組成。
2、每隊至少須列指導老師(或業師)一至三名,指導老師(或業師)不得為團隊成員。
3、報名須檢附公開創育機構推薦書。
(二)創新創意組:
1、以大專院校在學學生為限,每隊須2~5人組隊報名參加,團隊成員可跨校組成。
2、每隊至少須列指導老師(或業師)一名,指導老師(或業師)不得為團隊成員,但可跨校指導。
3、主題不限,得為技術創新或是服務創新,不一定要有實體物品,只須提出具體可行之構想即可參加。
4、報名須檢附公開創育機構推薦書。
三、報名方式:
(一)參賽者請至Aplustart「2018第十三屆戰國策全國創新創業競賽」網站 (https://goo.gl/wyZgm8)下載相關文件,並於107年3月30日前完成線上報名,並最晚於107年
4月06日前上傳創業計畫書電子檔。
(二)活動聯繫窗口:南臺科技大學創新創業育成總中心 E-mail:ieih.stust@gmail.com;電話:06-2533131#1507~1509。

 附  件  :  規劃書 ▼  |  海報 ▼ 
 相關連結  : https://www.aplustart.org.tw/contest/contests_info.aspx?id=leSWH1q5nLQ%3D
 公告起始 :2018/2/23  公告迄止 :2018/3/9
 主辦單位   協辦單位 
 活動地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