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單位  人文處教育文化組  公告日期  2018/2/9
 主  旨  歡迎報名【花蓮強震 齊心膚慰】支援慈濟關懷任務平台(隨時更新任務訊息)
 內  容 
各位親愛的師長同仁同學
我們的家,花蓮 在2月6日深夜11:50發生芮氏規模6.0地震,夜晚的強震,造成大樓傾倒、道路裂痕,橋面壟起及路面中斷,甚至許多名眾的傷亡,也讓很多花蓮鄉親一直處在受驚害怕之中!花蓮強震後,慈濟持續進行物資及災後關懷,凌晨開始供應熱食、薑湯、慈濟環保毛毯、福慧床、福慧桌、福慧椅、帳篷等物資。

慈大在第一時間從2/6到今日每日由王本榮校長、劉怡均副校長、林聖傑主秘及學務處、國際處、秘書室等眾多師長們帶領師生投入配合慈濟基金會各項救援任務,秉持慈濟「走在最前,做到最後」的精神,做救災人員與受災鄉親的後盾。

支援任務說明:
若有意願的師生請於線上報名,人文處會依照各時段報名人數,一收到支援訊息即會通知。
目前已完成支援任務有:
2月7日上午全球寮房搬運救災慈濟毛毯圍巾;2月7日下午支援中華國小災民鄉親安置中心發送物資關懷災民
2月8日上午於後火車站搬運300箱毛毯圍巾;2月8日中午全球寮房組裝被組套提供災民鄉親安置;2月8日下午後火車站搬運100床福慧床提供安置點運用。2月8日晚上中華國小為災民小朋友課輔。
2月9日上午支援搬運飲食物品;2月9日上午支援1000個環保碗清洗;2月9日後火車站搬運祝福品物資;靜思堂打包祝福品物資2000份
2月10日後火車站搬運物資;套裝 上人祝福信
2月11日花蓮地區安心關懷行家訪祝福;祈福音樂會表演
2月13日靜思堂打包祝福品500份
以上非常感恩師生全力投入!每一項任務雖然人人出一點力,但是長期的支援需要有充足的人力讓慈濟志工更能保有精力持續堅持救災。
後續將隨時更新任務訊息,讓我們用最實際的行動支持我們的鄉親度過難關!
敬邀大家踴躍報名!

 附  件  : 無附件
 相關連結  :
 公告起始 :2018/2/9  公告迄止 :2018/3/10
 活動起始 :2018/2/9  活動迄止 :2018/3/10
 主辦單位 :人文處  協辦單位 
 活動地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