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單位  人文處教育文化組  公告日期  2018/2/9
 主  旨  募您一份愛心--【0206花蓮強震 大愛共伴齊膚慰】
 內  容 
募您一份愛心--【0206花蓮強震 大愛共伴齊膚慰】

我們的家,花蓮 在2月6日深夜11:50發生芮氏規模6.0地震,夜晚的強震,造成大樓傾倒、道路裂痕,橋面壟起及路面中斷,甚至許多民眾的傷亡,也讓很多花蓮鄉親一直處在受驚害怕之中!花蓮強震後,慈濟持續進行物資及災後關懷,凌晨開始供應熱食、薑湯、慈濟環保毛毯、福慧床、福慧桌、福慧椅、帳篷等物資。
慈大在第一時間由王本榮校長、劉怡均副校長、林聖傑主秘及眾多師長們帶領師生投入配合慈濟基金會各項救援任務,秉持慈濟「走在最前,做到最後」的精神,做救災人員與受災鄉親的後盾。
此次強震,不只建築物坍塌受損,還有多位民眾不幸遇難,受輕重傷的鄉親也不在少數,令人不捨。建築物傾毀受損,還可以重建;但內心的修復,需要時間撫平傷痛。讓我們同心用大愛共伴 讓我們一起膚慰受災鄉親。祝福這波震災能快速度過,給予受傷、受苦鄉親渡過難關的勇氣。

校內教職同仁不忍震災鄉親的悲苦,陸續前來詢問,為方便大眾付出,如您有意願捐款,即日起可由下列方式付出您的愛心。
---------------------------------------------------------------------
107年2月08日起至3月10日,募您一分愛心。(款項將入慈濟基金會【慈善】專戶):
一、請點選連結網頁https://myinfo.tcu.edu.tw/login.asp
登入您的帳號後,在標題 【0206花蓮大地震 大愛共伴齊膚慰】點選進入捐款頁面。
**捐款者將由107年3月薪資捐出,金額自填。
二、校本部現金捐款請至 人文處田淑琴師姊 分機1544
人社院現金捐款請至 人社院院長室 張覺元專員 分機3001、3000
三、欲了解詳細慈濟關懷行動數據請點選以下連結: http://www.tzuchi.org.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view=article&id=21795%3A2018-02-07-00-53-59&catid=107%3Ataiwan&Itemid=554&lang=zh
--------------------------------------------------------------------------
**相關支援慈濟關懷任務人文處會隨時提供在校務報名系統 感恩師長同仁一同參與 以行動支持鄉親。

祝 平安吉祥
人文處 敬啟

 附  件  : 無附件
 相關連結  :
 公告起始 :2018/2/9  公告迄止 :2018/3/10
 主辦單位 :人文處  協辦單位 
 活動地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