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單位  國際暨兩岸事務處教育組  公告日期  2018/1/31
 主  旨  2018年慈濟美國加州暑期遊學營
 內  容 
人的一生有很多的抉擇,如何讓三個月的暑假過得充實、有意義?每個人有不同的答案。今年暑假,慈濟大學期待給您一個特別且難忘的假期,讓您可以立足台灣、宏觀國際!

坊間遊學營素質良莠不齊,慈濟美國總會與美國知名大學-加州州立理工大學波莫那分校(Cal Poly Pomona)合作,於2011年開始於7月舉辦「美國加州暑期遊學營」,希望讓學生體驗多元文化、風俗民情,進而增進英文能力,7年來獲得許多老師、家長還有學生的肯定與迴響。

延續過往的經驗,2018年繼續舉辦為期三週的「美國加州暑期遊學營」,提供學員高品質的英文課程,同時也有機會到美國著名的柏克萊和史丹佛等大學參訪。另外,最令人興奮的是,學員也可以到Google總部、好萊塢環球影城、加州科學館實際參觀、體驗。

期待三週的課程,學員透過上課、參訪、體驗、學習來充實暑期生活,不僅開闊視野,留下難忘的海外學習經驗,進而提升國際觀及確定未來人生目標與方向。

一、營隊日期 (美國時間):
1.2018年7月18日(三) 3:00pm 報到,營隊正式開始。
2.2018年8月08日(三) 1:00pm 營隊正式結束,並辦理離營。

二、住宿:慈濟美國總會園區

三、課程內容:英語課程、大學參訪、文化采風、人文交流、志工服務等

四、招生對象:慈濟大學在校生,共40人。

五、收費標準:
1.報名費為美金100元,連同報名表、家長同意書一併送至國際處彙整。
2.學費為美金3200元,此費用包含營隊期間之食宿、交通、門票、與課程材料之費用;此費用不包含機票、簽證費、旅遊平安保險及周末自由活動期間之個人花費、餐費。
3.報名費與學費一旦繳交後,如因個人因素不參加營隊,營隊中缺席或離營,將無法退還任何費用。
4.營隊期間如遇自然災害(如颱風、地震、水災等)或不可抗拒之人為因素 (如戰爭等),將不需補課,亦無法退還學費。

六、報名日期:即日起至2018年3月30日(星期五)截止。

七、報名繳交文件:
1.報名表 (附件 1)
2.家長同意書 (附件 2)
3.經申請人及其家長簽章之營隊規則(附件 3)
4.肖像授權書 (附件 4)
5.參觀Google 谷歌公司責任豁免同意書 (附件 5:18歲以下、附件 6:18歲以上)
6.營隊責任豁免同意書(附件 7)

相關簡章及附件如下。

以上,如有任何問題,歡迎隨時至國際處詢問或email至evelyn@gms.tcu.edu.tw

 附  件  :  簡章及報名文件 ▼ 
 相關連結  :
 公告起始 :2018/1/31  公告迄止 :2018/2/28
 活動起始 :2018/1/31  活動迄止 :2018/3/30
 主辦單位   協辦單位 
 活動地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