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單位  國際暨兩岸事務處教育組  公告日期  2018/1/11
 主  旨  【轉知】2018年 國際工作營—早鳥優先報名專案
 內  容 
想利用假期出國,嘗試更深度的文化交流?認識各國青年,一次收集20位異國朋友?

擔任國際志工,接觸不同的服務主題?

2018年 國際工作營【早鳥優先報名專案】讓你環遊世界做志工,體驗不一樣的暑假旅程!

【活動主辦單位】願景青年行動網協會(VYA TAIWAN)
1.早起鳥兒有蟲吃—早鳥優先報名計畫
國際工作營(International WorkCamp)是全球性的志工交換計畫,每年在全世界有4,500多個服務計畫,十萬青年一起環遊世界,瘋志工。
大部分歐洲國家及日本、韓國都將於3月統一公告該年度計畫,全球青年便會開始爭取有限的計畫名額,特別是受歡迎的計畫主題,如:文化節慶、古蹟修復、動物保育;或是熱門國家,如:西班牙、德國或法國等,名額很快就被搶光了。
為了讓台灣志工可以申請到夢想中的計畫,VYA推出「早鳥優先報名專案」,邀請志工在2017/12/23-2018/2/28期間,先提前完成申請表填寫,及國際註冊費繳交2個動作,待3月全球計畫一公告,只要專心挑選計畫,就可以馬上完成申請流程。過去5年的媒合成功率高達87.55%!
已經鎖定好2018暑假要跨出台灣當志工的你,千萬不要錯過「早鳥優先報名專案」,提前預約這個夏天的精彩!

2.世界鳥語花香--適用申請計畫類型
適用於2018年歐洲、日本與韓國國際工作營計畫。(若目前VYA官網搜尋系統上已可查詢到的計畫,無須參加優報,請直接提出申請。搜尋系統:https://goo.gl/kzxyGk )

詳情請見活動網址:https://goo.gl/kkQ8aX

 附  件  : 無附件
 相關連結  :
 公告起始 :2018/1/11  公告迄止 :2018/2/11
 活動起始 :2017/12/23  活動迄止 :2018/2/28
 主辦單位   協辦單位 
 活動地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