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單位  教務處課務組  公告日期  2018/1/8
 主  旨  再次公告:1/12(五)中午12點,ICAN學習管理平台功能說明會,鼓勵師長踴躍參加。
 內  容 
因應科技日新月異,系統也應隨著技術發展提升功能。教務處將整合教務系統與教學資源系統,未來將預計上線「ICAN學習管理平台系統」,為了讓老師們先瞭解新系統的特點與介面操作,舉辦二場說明會,鼓勵教師踴躍參加。

一、說明會時間及地點:
  [第一場次] 107年01月05日(星期五) 中午12:00∼14:00,校本部C305電腦教室。
  [第二場次] 107年01月12日(星期五) 中午12:00∼14:00,校本部C305電腦教室。

二、參加對象:本校教師

三、報名方式:登入校務行政系統點選“校內活動報名專區”。

四、ICAN學習管理平台特點介紹:
  ( 1 ) 雙模組導覽設計,透過快速功能區或網頁路徑下拉選單的方式,快速找到所需要的功
    能頁面進行操作。
  ( 2 ) 資訊透明且不必擔心遺漏最新資訊。
  ( 3 ) 留言模組功能強化,具有更大更清晰的使用介面。
  ( 4 ) 課程進度功能再進化,老師可以針對每週課程進度設定不同的學習活動,包含討論、
    作業、考試等。
  ( 5 ) 檔案可以進行批次下載,一次勾選所需項目後進行批次壓縮檔案下載,更加省時省力。
  ( 6 ) 線上參考資源的類型更加多元,除了連結參考網站外,現在還可以加入線上影音資料,
    並以圖像化方式管理,增進教學資料管理效率。
  ( 7 ) 討論版動線與功能進化,可於每週課程進度上新增討論學習活動。
  ( 8 ) 學生線上作業繳交功能再進化,對於學生遲交作業問題,增加了補繳時間設定,還可以
    發送催繳訊息給學生。
  ( 9 ) 考試管理模組全新設計。
  (10) 可以於同一課程中設定多個不同分組活動。
  (11) 提供學習歷程追蹤介面,針對學習情況較嚴重的學員進行「學習預警」的提醒。

備註:敬備簡單餐點,並給予2小時教師研習時數。

 附  件  : 無附件
 相關連結  :
 公告起始 :2018/1/8  公告迄止 :2018/1/12
 主辦單位   協辦單位 
 活動地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