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單位  環境保護暨安全衛生中心  公告日期  2017/12/28
 主  旨  教職員工工作負荷及肌肉骨骼狀況調查
 內  容 
我們的辦公室設備、儀器皆會折舊或損壞,設備儀器損毀,有資金便可購入新的進來取代;但學校始終在增值的是身為學校一分子的您。
我們珍視終年為學校付出的您,關心您是否因重複性作業、輪班、夜間工作、或長時間工作..等異常工作負荷,促發肌肉骨骼…等疾病的頻率升高,邀請您協助填寫此份問卷,讓我們藉此更貼近、瞭解您的執業環境,進而守護您身心健康,作為持續改善執業環境的依據。

問卷連結網址:https://goo.gl/38jAuC

填寫問卷叮嚀事項:
1.員工編號=身份證號,含英文及數字共10碼。
2.請填寫最近一次血壓膽固醇數據資料,若您一時忘記,無法據實填寫,敬請配合系統設計,直接填入「999」即可。
3.問卷填寫截止日: 107.01.31
4.個資管理保護原則:
您填寫的資料均依循個資法管理,由校聘職業衛生護理師管理,除因健康照護需求,須提供職業專科醫師諮詢之外,各主管無權參閱。

環安中心職業衛生 謝婉華護理師
職員工健康諮詢時間每星期三下午13:30-16:30,地點:衛保組
預約電話03-8565301*2294;wah99@gms.tcu.edu.tw

 附  件  : 無附件
 相關連結  : https://goo.gl/38jAuC
 公告起始 :2017/12/28  公告迄止 :2018/1/30
 主辦單位   協辦單位 
 活動地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