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單位  人文處教育文化組  公告日期  2017/12/28
 主  旨  敬邀 報名2017年志業體場歲末祝福經藏演繹人員
 內  容 
時光荏苒,又到了年終歲末感恩與祝福的時刻!今年主題為『靜思法脈勤行道•慈濟宗門人間路』,副標為『大愛共伴有情天•寸步鋪路護大地』。

人類與地球是大生命的共同體,於今全球氣候極端災難偏多,應戒慎虔誠懷抱敬天愛地之心,啟發人人心中善念,共伴同行菩薩道上,在有情的天地間,以大愛精神從台灣出發,一步一腳印,寸寸用愛來鋪路,就能共聚福緣安然生活。

今年演繹主題為【三十七助道品-八正道】,八正道(正見、正思惟、正語、正業、正命、正精進、正念、正定)教導著人能心正行正,心地能時刻保持寧靜,則正大光明;光明又寧靜,是美好的境界。因此八正道提醒著我們時時有正確的思想,用以調整行為,專心一意在正確的道路上勤奮精進,即可逐漸消除貪、瞋、癡、慢、疑,這就是修行者所要追求的目標,也就是「道」。

敬邀報名經藏演繹人員,讓我們一同深入經藏,透由手語演繹為善說法~

一、演繹日期:107年02月10日(星期六)
二、演繹地點:靜思堂二樓講經堂
三、曲目:三十七助道品【八正道】
四、組別:預計招收14位(教職同仁)
五、教學時間
第一週 1/10(三)
第二週 1/17(三)
第三週 1/24(三)
第四週 1/31(三)
第五週 2/08(四)總彩排
六、相關演繹歌曲影音資料,將陸續放至人文處網頁,報名人員亦可利用網路資源學習。
七、報名方式:請到個人校務行政系統下方點選“校內活動報名專區”上報名。如有任何問題,請洽人文處 劉議鍾 分機1541;Email: alibu0114@mail.tcu.edu.tw。

人文處 誠摯敬邀

 附  件  : 無附件
 相關連結  :
 公告起始 :2017/12/28  公告迄止 :2018/1/9
 活動起始 :2018/2/10  活動迄止 :2018/2/10
 主辦單位 :人文處  協辦單位 
 活動地點 :靜思堂二樓講經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