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單位  通識教育中心  公告日期  2017/12/26
 主  旨  【歡迎報名】「創新設計」課程專題演講_國際行銷
 內  容 
106-1通識「創新設計」課程。首創以創新、創業模式教學為主、強調互動與專題學習,搭配業師與專業老師輔導。每週的課程以專題演講方式呈現,最後半小時為互動時間。

「創新設計」課程第十六週的專題演講邀請「臺灣生技原創力」發起人林芷瑋小姐蒞校,「臺灣生技原創力」為非營利組織,宗旨在透過定期講座論壇的⽅方式,提供國內外跨領域和跨世代專才交流的實質平台,以推動產業鏈的垂直整合與橫向鏈結。至今已舉辦多場次講座和國際性論壇活動。
林芷瑋小姐將分享如何將國內產業行銷外國、進行跨國、跨文化溝通,建立國內外交流平台之心得。歡迎對創新設計、如何突破困境,發現創新相關議題有興趣的師長與同學們報名聆聽。

※講座資訊 :
時間 :12.29(五) 10:00–12:50 (備中餐)
地點 :校本部大愛樓L0201教室
講師 :林芷瑋(臺灣生技原創力 發起人)

請登入校務系統>活動報名>活動編號: 10600589

 附  件  : 無附件
 相關連結  :
 公告起始 :2017/12/26  公告迄止 :2017/12/29
 活動起始 :2017/12/29  活動迄止 :2017/12/29
 主辦單位 :通識教育中心  協辦單位 
 活動地點 :大愛樓L0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