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單位  職涯發展及就業輔導組  公告日期  2017/12/20
 主  旨  代公告:2018 中原大學「創新創業孵化營」
 內  容 
活動宗旨:
隨著全球創業及新創團隊蓬勃發展,創業成為大學生不可或缺的學分之一。本營隊從 100K 創業計畫書競賽晉選 12 組新創團隊,互相切磋成長,透過不同領域及背景之團隊交流,激盪創業夢想。透過新創團隊連結,讓學員們了解新創生態圈;結合課程,實際了解成為一個新創公司之過程,使學員們對於新創商業模式有更深的認知與了解。

報名資格:
(一)群人創樂 100K 創業計畫書競賽初賽晉級團隊。
(二)若非晉級團隊者可組隊參加,人數限制在二~五人,組隊成員中至少一位為中原大學在校生、校友或教職員,於 107/1/3(三)以簡訊通知錄取團隊,名額有限由主辦單位經審查錄取。
(三)團隊成員歡迎找業界人士參賽,增加創業計畫可行性。
(四)作品不得抄襲他人,經舉發且查證屬實者,取消參賽資格並追討獲獎獎金。

報名及繳件方式:【2017/12/28(四)24:00 前報名截止】
相關活動內容,請參考附件。

 附  件  :  活動簡章 ▼ 
 相關連結  :
 公告起始 :2017/12/20  公告迄止 :2017/12/28
 主辦單位   協辦單位 
 活動地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