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單位  教務處課務組  公告日期  2017/12/19
 主  旨  歡迎報名參加:教務處12/20(三)舉辦「ICAN5學習管理平台」功能說明會,鼓勵教師、同仁踴躍報名參加。其他
 內  容 
【名稱】:教務處12/20(三)舉辦「ICAN5學習管理平台」功能說明會,鼓勵教師、同仁踴躍報名參加。
【內容】:說明:
科技的發展速度日新月異,網路的普及與傳送速率造成了急遽的時空收斂,這巨大的變化也影響了教與學的方式。
iCAN5學習管理平台便是因應科技與時代的變化所發展的學習管理平台。

說明會內容包含:
一、iCAN5學習管理平台介紹:快速功能、線上筆記、課程大綱、上傳教材、師生討論區、作業繳交、線上考試、成績送交、課程分組管理、公告事項、新增旁聽學員、學習歷程、設定助教權限…
二、Q&A時間
【報名起始日期】:2017/12/18
【報名迄止日期】:2017/12/20
【參加對象】:慈大教師  慈大職員    
【主辦單位】:教務處課務組
【協辦單位】:長泰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費用】:否
【餐點】:是
【交通車】:否


詳細內容及線上報名請登入校務行政系統

 附  件  : 無附件
 相關連結  : http://203.64.78.121/class_sign_up/class_post.asp
 公告起始 :2017/12/19  公告迄止 :2017/12/20
 活動起始 :2017/12/20  活動迄止 :2017/12/20
 主辦單位 :教務處課務組  協辦單位 
 活動地點 :B105階梯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