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單位  英語教學中心  公告日期  2017/12/19
 主  旨  2017MyET亞洲盃英語口說大賽【比賽簡章】
 內  容 
1.活動目的:鼓勵國人強化英語聽說能力,打好英語學習基礎,並使用正確而有效的方式學習英語,讓英文學習不再困難,達成「終身學習,學習終身」的目標;同時藉由此競賽達到與其他國家進行國際交流的目的。
2.競賽地區與模式:採個人總分排名賽制;臺灣、日本及中國大陸15歲以上之所有公私立高中職與大專院校在學學生與社會人士皆可自由報名參賽。
3.參賽資格:全國公私立大專院校在校生皆可報名參加。
4.報名費及報名方式:免報名費,一律採網路報名。
5.比賽選手於比賽期間,可使用iPhone、iPad及Android手機、Android平板電腦、筆記型電腦或桌上型電腦進行比賽。
6.有關比賽簡章、比賽海報、申請參賽證書等比賽相關資訊請參閱附件內容。
7.比賽選手如需參賽優勝證書做為推甄或繁星入學的申請條件,可於比賽結束後兩個月內,透過網路向主辦單位申請紙本參賽證明(工本費NT!200元)
8.比賽詳細訊息公告於比賽官網http://www.myet.com/2017INTLContest.html
9.比賽相關事宜,請逕向艾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洽詢。(聯絡電話:02-25069010)

 附  件  : 無附件
 相關連結  : http://www.myet.com/2017INTLContest.html
 公告起始 :2017/12/19  公告迄止 :2018/1/4
 主辦單位   協辦單位 
 活動地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