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單位  國際暨兩岸事務處綜合業務組  公告日期  2017/12/14
 主  旨  2017_國際文化體驗活動-冬至送暖搓湯圓
 內  容 
冬至,象徵著團員和團聚。古人在這個佳節會大大小小聚在一起,搓湯圓、吃湯圓、給彼此祝福。
VOW Production Studio聯合國際學生會與國際處特此舉辦冬至文化活動,誠摯邀請全校師生一起來體驗手作搓湯圓,並進行一系列文化體驗活動,讓全校師生體悟不一樣的文化氣息,本地生及僑外生一起溫暖過冬。

請至校務行政系統報名(報名截止時間12/21),活動備有餐點,並請自備環保餐具。
12/22(五)兩校接駁車時間:人社→校本 1800發車;校本→人社 2150

活動地點:大愛樓圖書館中庭
活動日期:2017年12月22日
活動時間:1830 – 2130
活動對象:慈濟大學全校師生
經費來源:教學卓越計畫


 附  件  :  poster ▼ 
 相關連結  :
 公告起始 :2017/12/14  公告迄止 :2017/12/22
 活動起始 :2017/12/22  活動迄止 :2017/12/22
 主辦單位 :國際學生會  協辦單位 :國際暨兩岸事務處
 活動地點 :校本部 圖書館中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