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單位  學務處  公告日期  2017/12/4
 主  旨  歡迎參加~活化職涯小鋪--香氣手作系列活動
 內  容 
一、活動名稱: 活化職涯小鋪∼香氣手作系列活動
二、活動說明:
本校B208職涯小舖要重新開張,為活化這個空間的使用率,特規劃以手做的概念(把夢想付諸實踐),辦理香氣手作系列活動,讓學生透由香氣生活小物,諸如:護唇膏、蠟燭、手工皂等等從疼愛自己開始來體驗生活中如何活化喚醒自己的嗅覺,啟動親自動手的實踐力,探索自己的香氣味道的興趣,貼近自己,勇敢創作任何自己想要的夢想。進而善用此空間營造出「慈大小市集」交流的價值,107年起將鼓勵學生甚至教職同仁也一起加入將自己的手做品可以藉由這個平台管道讓愛傳出去。
三、預期效益:
(一)同學藉由親手做的過程中,覺察感受更貼近自己的心,只要有心跟著老師用心一步一步學,就能做出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一個作品,增長自信心與幸福感。
(二)後續開放這個空間成為慈大的手做小市集,同學自己設計手做的產品或家裡的農產品每週一次可以來這個空間交流,來善用與活化這個為同學而成立的職涯孵夢基地。
四、活動講師: 瑪姬的香氛世界—鄭羽晏芳療師
五、活動日期:106.12.15(五)
六、香氣手做主題
(一)香氣生活小物-耶誕蠟燭(10:00-12:00)
(二)香草料理食堂-果醬好料(13:30-15:30)
七、地點:B208、H201教室
八、對象:學生20位/每場次

備註:請登入校務行政系統進行報名。

學務處&職涯發展及就業輔導組 敬邀
106.12.04

 附  件  : 無附件
 相關連結  :
 公告起始 :2017/12/4  公告迄止 :2017/12/15
 活動起始 :2017/12/15  活動迄止 :2017/12/15
 主辦單位   協辦單位 
 活動地點 :B208.H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