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單位  電算中心  公告日期  2017/12/4
 主  旨  【電算中心公告】 單位帳號清單整理、建議定期變更郵件密碼
 內  容 
電算中心擬於12月起,著手進行電子郵件之帳號清查工作。

●為保障各人郵件帳號資訊安全, 敬請教師及職員對重要帳號應該要適時變更密碼, 建議密碼長度大於8個字元, 避免長期使用過於簡單的密碼, 以免帳號遭到入侵盜用, 個人重要文件資訊流失。
●敬請各單位確認非個人使用的特定的公用帳號、服務帳號等, 是否有適切安排指定人員監管, 若該帳號長期不再需要使用, 敬請主動通知本中心進行關閉。
●敬請各單位同仁檢視Outlook內之各單位人員列表,若發現有以下情況之資料, 請主動通知電算中心, 以便進行資料修正。
1.已離職人員資料未清除。
2.人員資料錯誤。
3.兼任老師超過一年以上未於本校兼課且未來暫時不會於本校任教。

本案電算中心聯絡人:
校本部電算中心 胡瑞興(分機: 1571)

 附  件  : 無附件
 相關連結  :
 公告起始 :2017/12/4  公告迄止 :2017/12/15
 主辦單位   協辦單位 
 活動地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