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單位  英美語文學系  公告日期  2017/12/1
 主  旨  慈濟大學英美語文學系第十屆戲劇公演《Our Town》
 內  容 
演出時間:
2017年12月15日(星期五) 開放入場:18:00;表演:18:30
2017年12月16日(星期六) 開放入場:18:00;表演:18:30

演出地點:慈濟大學人文社會學院演藝廳

演出長度: 全長約 70 分鐘

慈濟大學英美語文學系戲劇公演已邁入第十年,今年校內演出場次為12月15日和12月16日兩場,免費開放民眾索票觀賞;希望提昇鄉親及學子參與藝文活動的機會,並帶動戲劇美學風氣。

本次演出的劇碼改編自1938年美國劇作家Thornton Wilder《我們的小鎮Our Town》,用簡單平凡的生活來探討人生最不簡單的事——珍惜。現今人們視求學、結婚、生子、洗衣煮飯為理所當然,我們甚至厭惡這一切繁雜瑣事,卻從未想過這是看似不完美中的完 美,是顆經過火淬鍊的鑽石。

劇作家用直率的文字,帶出平淡中隱含的意義;以象徵性的時間背景鋪陳人與人互動的美好;並運用穿越時空的手法讓人體會珍惜的重要。讓我們一起透過此 齣劇來探討日常生活、愛情與死亡這人生必經課題,反思我們活在當下的真實意 義。

此次戲劇公演從幕前到幕後,皆由英美語文學系全系同學齊力籌劃,由林宜蓉副教授專業指導,讓學生將自己融入劇中角色,透過舞台演出重現文學精髓;也希望藉由這難得的機會與觀眾們重溫Thornton Wilder的經典劇作。

慈濟大學英美語文學系全體師生,誠摯邀請您的光臨欣賞!

 附  件  :  海報 ▼ 
 相關連結  : http://www.ell.tcu.edu.tw/
 公告起始 :2017/12/1  公告迄止 :2017/12/17
 活動起始 :2017/12/17  活動迄止 :1921/12/17
 主辦單位 :英美語文學系  協辦單位 :慈大教資中心
 活動地點 :慈大人文社會學院演藝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