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單位  國際暨兩岸事務處教育組  公告日期  2017/11/28
 主  旨  2017【國際樂】系列活動_12/08(五)“晤”與倫 “畢”的美麗-畢業校友暢談海外交流經驗分享會
 內  容 
2017【國際樂】系列活動_“晤”與倫 “畢”的美麗-畢業校友暢談海外交流經驗分享會

每年慈大有近200位學生到海外交流,
大家是否好奇這些學生畢業後,這些交流經驗對職場或人生有何影響?

國際處邀請兩位畢業於傳播研究所及醫技系學生,在學時,他們積極參與海外交流活動,不僅收穫良多,這些經驗對畢業後就職的價值觀及生活態度有很大的幫助。

★分享者簡介★
賴郁文
畢業於:傳播研究所
曾參與過的海外交流活動:2014年川愛志工隊總召
目前就職於:慈濟基金會

雷昕蓉
畢業於:醫技系
曾參與過的海外交流活動:2013慈濟美國加州人文遊學營、人醫菲揚:2014 醫學院國際志工服務、黃柔裴遊學獎助基金暑期赴美遊學
目前就職於:花蓮慈濟醫院

★分享會資訊★
日期:2017/12/8(星期五)
時間:1230-1600
地點:大愛樓慈誠懿德室
報名:線上報名請登入校務行政系統,點選左下方「研討活動報名」處報名,或直接點選下方連結。

分享會備有『限量餐點』,請於2017/12/5(星期五)前完成報名。
備註:現場臨時報名者若欲用餐點,須等線上系統報名同學領取完畢才有機會領取。遲到者餐盒給予其他現場參與者。

※經費來源:教學卓越計畫

 附  件  : 無附件
 相關連結  : https://aap.tcu.edu.tw/class_sign_up/class_post.asp
 公告起始 :2017/11/28  公告迄止 :2017/12/7
 活動起始 :2017/11/28  活動迄止 :2017/12/8
 主辦單位   協辦單位 
 活動地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