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單位  醫學資訊系  公告日期  2017/11/27
 主  旨  醫學資訊專題演講[8](106/11/30)
 內  容 
◎演講題目:『物聯網在健康照護產業之發展 – 華碩科技公司的經驗分享』
◎演講貴賓:華碩電腦 童錫勳(James Tung) / 策略室互聯網專案資深經理
◎演講日期:民國106年11月30日星期四
◎演講時間:13:30-15:20
◎演講地點:福田樓 H604

◎演講摘要:
本次的演講分成兩個部分,講師首先會分享產業實務與就業市場的趨勢。台灣過去二十年的經濟是停滯的, 22k大學畢業的起薪是殘酷的現實。已經有私立大學以保障畢業起薪為招生的吸引。講師會分享從產業實務中的例子, 學校中的學碩博士,可以有什麼樣的角度切入就業市場。第二個部分,將介紹 ASUS HealthCare的發展。華碩健康互聯網是具有世界級的競爭力的 IoT 服務平台,將介紹其基本架構,以及討論其優越之處。

 附  件  : 無附件
 相關連結  :
 公告起始 :2017/11/27  公告迄止 :2017/11/30
 活動起始 :2017/11/30  活動迄止 :2017/11/30
 主辦單位   協辦單位 
 活動地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