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單位  總務處營繕組  公告日期  2017/11/24
 主  旨  校本部教學大樓各空間冬季空調冰水管制公告
 內  容 
一、為有效管理能源及節約成本,依本校<<節約能源管理要點>>第三點第四款辦理,將於冬季期間實施空調管制措施。
二、管制期間自106年12月1日至107年3月31日止,依空間性質停止供應中央空調送風機的冰水,停供期間送風機仍有送風,可維持舒適度及通風,敬請各單位多多配合學校節能政策,以達成節能管制目標。
三、管制期間若室外溫度超過25度時,可彈性調整啟動恢復供應送風機的冰水。
四、附註:
(一)近年花蓮地區冬季期間平均溫度在20度以下,夜間最低溫不超過13度。
(二)冬季時可適當的開啟門窗,調節室內溫度並改善空氣品質。
(三)冬季時室內可利用除濕機,達到溫濕度的需求,減少冷氣開啟。

總務處 營繕組敬啟

 附  件  :  節能管理要點 ▼ 
 相關連結  :
 公告起始 :2017/11/24  公告迄止 :2017/12/15
 主辦單位 :總務處營繕組  協辦單位 
 活動地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