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單位  通識教育中心  公告日期  2017/11/20
 主  旨  【歡迎報名】「創新設計」課程專題演講_法規基本概念
 內  容 
106-1通識「創新設計」課程。首創以創新、創業模式教學為主、強調互動與專題學習,搭配業師與專業老師輔導。每週的課程以專題演講方式呈現,最後半小時為互動時間。

「創新設計」課程第十一週的專題演講邀請華鼎專利法律事務所劉鎧融副理蒞校,華鼎國際專利商標法律事務所 是由具有二十年以上專利、商標申請管理實務經驗之專利經理人及資深專利代理人、資深律師所共同創辦,服務客戶群遍佈於國內各大上市、上櫃廠商。
劉鎧融副理將分享智慧財產權與專利申請的基本概念與申請方法。歡迎有興趣的師長與同學們報名聆聽。

※講座資訊 :
時間 :11.24(五) 10:00–12:50 (備中餐)
地點 :校本部大愛樓L0201教室
講師 :劉鎧融(華鼎專利法律事務所 副理)

請登入校務系統>活動報名>活動編號: 10600503

 附  件  : 無附件
 相關連結  :
 公告起始 :2017/11/20  公告迄止 :2017/11/24
 活動起始 :2017/11/24  活動迄止 :2017/11/24
 主辦單位   協辦單位 
 活動地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