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單位  人文處教育文化組  公告日期  2017/11/14
 主  旨  敬邀 報名12月22日(五)慈濟大學學生場歲末祝福感恩會
 內  容 
人類與地球是大生命的共同體,於今全球氣候極端災難偏多,應戒慎虔誠懷抱敬天愛地之心,啟發人人心中善念,共伴同行菩薩道上,在有情的天地間,以大愛精神從台灣出發,一步一腳印,寸寸用愛來鋪路,就能共聚福緣安然生活。人人假如都有這樣的精神能量,能夠共知、共識,進行帶動有緣人共伴、共行善道。如此,我們的地球與子孫才能擁有健康永續的生活環境。
人文處舉辦歲末祝福感恩會,誠摯邀約各位同學相約來參與此感恩會,用智慧與愛將善念共振,為世界苦難祝福,也為台灣祈福,人間平安。

2017年歲末祝福『靜思法脈勤行道•慈濟宗門人間路』
~大愛共伴有情天•寸步鋪路護大地~
一、活動日期:106年12月22日(星期五)
二、活動時間:13:00--15:10
三、入場時間:13:00--13:20 【13:20入場完畢(校本部大愛樓三樓演藝廳)】
四、活動地點:校本部大愛樓三樓演藝廳
五、服裝:歲末祝福是一個莊嚴的祝福活動,良好的服儀形象是尊重自己也是尊重別人的表現,所以請務必服裝儀容整齊,維持良好形象。服儀未符合規定者,不開放進場。
(一)服裝規定如下:
◎女生:冬季白色上衣+夏季綠色裙子+藍色休閒服外套+鞋、襪(勿著涼鞋或拖鞋)。
◎男生:冬季制服(打領帶)+藍色休閒服外套+鞋、襪(勿著涼鞋或拖鞋)。
◎研究所男女同學:一律穿著休閒服、藍黑色褲子、鞋、襪(勿著涼鞋或拖鞋)。
六、報名方式:欲參加歲末祝福感恩會者,請於12/21(四)17:30前,到個人校務行政系統下方點選“校內活動報名專區”上報名。
七、慈誠懿德會注意事項
(一)人社院要參與歲末祝福的同學,慈誠懿德會改在校本部進行,聚會地點在同心圓學生餐廳,請同學攜帶學生證自行刷卡用餐,並自備環保餐具。而人文處將派遊覽車接送學生二校區往返,請人社院同學報名時,註明是否搭乘交通車,集合時間及地點如下:
  去程:人社院側門停車場,12/22(五)12:10準時發車至校本部。
  回程:校本部大喜館停車場,12/22(五)15:30準時發車回人社院。
(二)未參與歲末祝福的同學,請依原訂聚會場地進行慈誠懿德聚會。

八、注意事項:
1.請同學們準時在12/22(五)13:00-13:20分前於校本部大愛樓北向一樓大廳集合入場,
13:20後活動將正式開始,不再開放入場,請務必準時。
2. 13:20將進行活動總彩排,需要所有參與者參與,請務必於13:20前進場完畢。
3.現場開放竹筒認養,歡迎大家認養竹筒,如您已有竹筒,也歡迎攜帶竹筒至現場,捐給需要的人。
4.如您有感冒、生病等,為維護你我的健康,請自備口罩配戴入場。
5.演藝廳座位有限,座位將採取依序入座,請準時報到入場。

【個資說明】
本校基於活動及校務聯繫之目的,須蒐集申請人之辨識個人者(C001)姓名、學號、系級、電話,以於活動期間及地區內向申請人進行必要之聯繫。各項資料如未完整提供,將無法完成本次活動。申請人得就各項資料行使請求查閱、更正、補充、製給複製本;請求停止蒐集、處理、利用及請求刪除等權利,請洽本校人文處(03-8565301#1541)。

人文處 誠摯敬邀

 附  件  : 無附件
 相關連結  :
 公告起始 :2017/11/14  公告迄止 :2017/12/22
 活動起始 :2017/12/22  活動迄止 :2017/12/22
 主辦單位 :人文處  協辦單位 
 活動地點 :校本部大愛樓三樓演藝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