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單位  環境保護暨安全衛生中心  公告日期  2017/11/14
 主  旨  辦理校園囤積化學品清理調查作業
 內  容 
致各實驗場所負責人及管理人:
1.因應全國各級學校因教師調職、退休或教學型態改變等因素,導致校園之化學品囤積,包括(1)不具備核可文件之毒性化學物質、(2)具備核可文件之毒性化學物質(但已無使用者)、(3)不明化學品(標籤已脫落成分不明者)、(4)一般化學品(過期或已無使用者)等,恐衍生校園化學品不當堆積、棄置等情形產生。配合教育部辦理本次校園囤積廢化學品清理調查作業。
2.敬請各實驗室負責人,盤點所屬不知名或年代久遠之化學品種類及囤積量(如附件),請於12月01日(五)前將調查表回傳。
環安中心敬啟
聯絡人:潘巨展
連絡電話:03-8565301轉1553
調查表繳交e-Mail:pan666@mail.tcu.edu.tw

 附  件  :  校園囤積化學品清理調查表 ▼ 
 相關連結  :
 公告起始 :2017/11/14  公告迄止 :2017/12/1
 主辦單位   協辦單位 
 活動地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