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單位  學務處  公告日期  2017/11/13
 主  旨  歡迎參加∼106學年度學務海報展及問卷調查活動
 內  容 
敬愛的師長、同學您好:
  您知道學務處下設有多少個單位呢?每個單位各是負責什麼主要業務呢?您是否曾到學務處洽公過?您對學務處的印象又是如何呢?
  為了增進本校教職員生對學務工作之認識,並藉此瞭解全體師生對學務工作之意見反應,以促進良好的互動及營造人文與友善的校園,106.11.13-19期間特地舉辦「學務海報展及網路問卷調查」活動,完成線上問卷填答者就有機會抽中500元禮券哦,歡迎全校師生前往參觀。

備註:參加線上問卷調查活動者請用學校gms信箱帳號登入後填寫問卷,每人限參加1次,線上問卷調查活動將於11月22日中午12點截止,並將於11月23日上午9點抽出10位得獎者,每位得獎者可獲得500元禮券乙份。

學務處敬啟
106.11.13

 附  件  : 無附件
 相關連結  : https://goo.gl/forms/bZg1O4ujrTWZGCrw1
 公告起始 :2017/11/13  公告迄止 :2017/11/22
 活動起始 :2017/11/13  活動迄止 :2017/11/22
 主辦單位 :學生事務處  協辦單位 
 活動地點 :校本部中庭、人社院2A川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