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單位  人文處教育文化組  公告日期  2017/11/9
 主  旨  徵求 2017年慈大歲末祝福感恩活動典禮司儀
 內  容 
人文處預計在12月22日(五)舉辦學生場次歲末祝福感恩活動,活動典禮莊嚴溫馨,一個活動的成功,除了幕後的工作人員,台前司儀畫龍點睛般的引導與串場更是關鍵,誠摯徵求2017年慈大歲末祝福感恩會司儀。
你有心想給自己一個機會嘗試,想在大舞台上突破自我、想帶給別人感動嗎?請把握住這個難得的機會,機會永遠給勇於嘗試、願意挑戰自我的人,相信自己可以,就做的到,歡迎報名甄選。

【2017歲末祝福簡介】
人類與地球是大生命的共同體,於今全球氣候極端災難偏多,應戒慎虔誠懷抱敬天愛地之心,啟發人人心中善念,共伴同行菩薩道上,在有情的天地間,以大愛精神從台灣出發,一步一腳印,寸寸用愛來鋪路,就能共聚福緣安然生活。人人假如都有這樣的精神能量,能夠共知、共識,進行帶動有緣人共伴、共行善道。如此,我們的地球與子孫才能擁有健康永續的生活環境。
今年國際間天災人禍不斷,四川九寨溝發生7級強震;颶風哈維侵襲美國德州;墨西哥發生百年強震後風暴來襲;號稱大西洋史上最強颶風的艾瑪兩次登陸美國佛州。每一次的災難都帶來許多人命與家庭的悲傷。因此人文處舉辦歲末祝福感恩會,廣邀校內學生,用智慧與愛將善念共振,為世界苦難祝福。也為台灣祈福,人間平安。
.誠摯邀約各位同學相約來參與此感恩會。
一、徵求條件:
1.男女不拘、不限系所。
2.口齒清晰、舉止端莊大方,親切有禮,反應快能掌握現場臨時狀況,並能配合彩排等活動者。
二、面試時間:2017年11月27日(一)12:10∼13:20
三、面試地點:校本部書畫教室
四、面試內容:共分三部份
(一)請準備2分鐘歲末祝福開場白,需含以下內容
1.歡迎詞、自我介紹、注意事項提醒
2.介紹來賓(面試當天會給來賓名單)
3.2017年歲末祝福主題,請將主題與意涵融入開場白
主標:靜思法脈勤行道•慈濟宗門人間路
副標:大愛共伴有情天•寸步鋪路護大地
(二)主持稿念誦:會提供一段主持稿,請於規定時間內完整唸誦完畢。
(三)臨場反應測驗:由評審自由發問,並做回答。
備註:現場面試將使用麥克風實地演練,請事先練習音量控制技巧。
五、徵選標準:語詞發音30%、台風穩定30%、講演內容20%、服裝儀態20%。
六、2017年歲末祝福相關資訊:
1.典禮時間:2017年12月22日(五)13:00—15:30
2.彩排時間:2017年12月19日(二)18:30—20:30
2017年12月21日(四)18:30—20:00
3.地點:慈濟大學校本部大愛樓三樓演藝廳
七、服裝:請穿著正式冬季制服參與甄選。
八、報名方式:
請點選https://goo.gl/forms/72TVgu3oewJ71eXs1 線上報名,報名時間自即日起至11月23日(四)止。
九、如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繫人文處劉議鍾;分機:1541。

人文處 敬邀

 附  件  : 無附件
 相關連結  : https://goo.gl/forms/72TVgu3oewJ71eXs1
 公告起始 :2017/11/9  公告迄止 :2017/11/23
 活動起始 :2017/11/27  活動迄止 :2017/11/27
 主辦單位 :人文處  協辦單位 
 活動地點 :校本部書畫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