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單位  學生事務處課外活動及場地器材組  公告日期  2017/11/3
 主  旨  歡迎報名參加:《大學FUN電影》活動活動
 內  容 
【名稱】:《大學FUN電影》活動
【內容】:電影,是人生的縮影,可以很真實,也可以很夢幻,但最後,會帶給觀影人什麼啟發,讓人從電影中重新審視人生,思考價值觀,才是一部好片該有的元素。

《來自星星的傻瓜PK》
飾演來自外太空的PK(醉鬼、傻瓜之意),一絲不掛地來到地球,卻意外無法返家。他在印度到處找尋大家都說「上帝萬能」的上帝,認為只有上帝可以幫自己回家。可惜印度宗教派系龐雜,每個上帝的規矩都不一樣,害他信了所有上帝、最終卻是徒勞無功。

用外星人角色的眼光來看地球人這一招,算是高。在沒有身世背景的宗教枷鎖(很多人都是因為小時後父母信什麼教、自己之後就信什麼教,或者是為了改信宗教而產生家庭革命)的前提之下,一張白紙似地去端看地球人面對宗教的諸多荒唐之處,更能理解信仰本身的真與偽。如同阿傻的自白「我相信創造我們的那個神,但不相信你所創造出來的那個神。」這句話不正直指現今各國社會上普遍存在的造神現象?當宗教變成人類最好的斂財工具時,人類是否有勇氣拒絕它?


《聲之形》
故事講述一位因為聽覺障礙而受到霸凌的女孩「西宮硝子」和霸凌她的少年「石田將也」兩人的故事。故事從六年前將也的國小回憶開始…。

或許是報應,一次無心的惡作劇,弄壞了硝子的助聽器,結果全班將責任推給將也,使他受全班排擠。硝子看著被排擠的將也,想關心他卻反被誤解,結果硝子再次轉學。數年後,升上高中的將也變得孤獨,唯一的心願就是想當面向硝子道歉。這個心願再次與硝子相遇後產生轉變…。

想知道後續發展,那就不要錯過這次的大學FUN電影啦!
【報名起始日期】:2017/11/3
【報名迄止日期】:2017/11/14
【參加對象】:慈大教師  慈大職員  慈大學生  
【備註】:請自備環保餐具
【主辦單位】:學生會
【費用】:否
【餐點】:是
【餐點說明】:點心
【交通車】:否


詳細內容及線上報名請登入校務行政系統

 附  件  : 無附件
 相關連結  : http://203.64.78.121/class_sign_up/class_post.asp
 公告起始 :2017/11/3  公告迄止 :2017/11/16
 活動起始 :2017/11/15  活動迄止 :2017/11/16
 主辦單位 :學生會  協辦單位 
 活動地點 :人社院 2A114  校本部B201階梯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