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單位  職涯發展及就業輔導組  公告日期  2017/11/2
 主  旨  來來來,職涯抽獎活動開跑了!!!
 內  容 
一、活動目標:
藉由本次抽獎活動,推廣學生學習歷程檔案平台,讓學生充分瞭解自我學習歷程,釐清自己未來生涯、職涯目標,提升本校學生對現有e-portfolio系統使用率,並透由職涯問卷了解學生職涯需求。

二、活動說明:
第一階段:進入校務行政系統(帳號、密碼登入後)->e-portfolio(在左邊功能表下方選項),即可進入填寫個人的資料,並記得按下儲存鍵,資料才會更新。(可不上傳照片)
第二階段:請登入gms帳號後,進入相關網址填寫慈濟大學職涯發展及就業輔導組就博會問卷。
第三階段:請進入研討活動報名系統內,點選我想報名,確認報名完成。(活動編號:10600478)

三、活動時間:1061102-1061120
四、抽獎名單公告:1061205(領取獎品期間至1061212,逾期者則由後補同學領取)

需達成三個階段,即可參加抽獎
獎品:行動電源、行動硬碟、隨身碟等

 附  件  : 無附件
 相關連結  :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dB4aHbNopqESjxq6-yhOfhUe794GRlEqz60z5IbIRmwbbSoQ/viewform
 公告起始 :2017/11/2  公告迄止 :2017/11/20
 活動起始 :2017/11/2  活動迄止 :2017/11/20
 主辦單位   協辦單位 
 活動地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