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單位  職涯發展及就業輔導組  公告日期  2017/11/1
 主  旨  歡迎報名~11月15日慈懿業師講堂【人潮●需要行銷】行銷3.0活動設計實務分享
 內  容 
費心規劃的活動總是擔心沒有人潮
美好的想法總是擔心沒有人知道

望著要邀請的對象,到底他(她)在想什麼?
到底如何能夠觸動他的心
到底如何開口能留下她的腳步
到底如何說明能邀請他的參與
到底………………………

活動宣傳就如同企業行銷
行銷概念已從行銷1.0的產品導向,進入行銷2.0的消費者導向。「如今邁向行銷3.0時代,企業將轉變成人性導向。」
不僅是吸引邀請對象的心和眼球,還要進一步能達成他(她)共同的願望。

行銷專家蘇欣吟業師負責奇威名品上百家門市連鎖店經營管理,在業績至上的商場,她能夠精準區隔市場,掌握顧客心理,打動人心的對話,是她能數十年常保顧客的忠誠度的原因。
蘇業師將以行銷3.0概念與我們分享如何設計融入我們的活動中。

想成為行銷達人?您也可以!!

時間:11月15日(三)晚上18:30-20:00
地點:校本部大愛樓慈誠懿德室
講師:蘇欣吟業師【曾任奇威名品企業 副總經理/中小企業門市行銷經營管理講師】

請進入校務系統研討活動報名(編號:10600471)
*請自行用餐完畢後,準時至活動地點簽到入場!

 附  件  : 無附件
 相關連結  :
 公告起始 :2017/11/1  公告迄止 :2017/11/15
 活動起始 :2017/11/15  活動迄止 :2017/11/15
 主辦單位 :學務處職就組、人文處慈懿活動組合辦  協辦單位 
 活動地點 :校本部大愛樓慈誠懿德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