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單位  教師發展暨教學資源中心教師專業組  公告日期  2017/10/30
 主  旨  代公告:臺北醫學大學「自主學習與創新教學」學術研討會。
 內  容 
主旨:本臺北醫學大學訂於本(106)年11月10日(星期五)舉辦「自主學習與創新教學」學術研討會,請查照。
說明:
一、各大學為促進學生學習成效,以及各界對高等教育的反省,紛紛引進自主學習、社會參與式學習、專案導向學習、翻轉教室、跨領域學習等創新教學策略。
二、本次研討會的目的,期待透過「自主學習」與「創新教學」二大面向,敬邀學界先進透過理論的研討、課程的規劃、教學策略的實施,回顧過往的教學現場並共同思考提昇
教學品質可能前進的方向。歡迎學界先進踴躍參與。
三、會議地點:臺北醫學大學大安校區 (地址:臺北市大安區基隆路二段 172-1號)B201、B202會議室。
四、報名方式:即日起受理線上報名,額滿130人為止。網路報名:https://selfregulationsite.wordpress.com/。
五、交通資訊:https://goo.gl/cciRpn。
六、為響應環保,請自備環保杯,現場不提供紙杯。

 附  件  : 無附件
 相關連結  :
 公告起始 :2017/10/30  公告迄止 :2017/11/10
 主辦單位   協辦單位 
 活動地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