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單位  通識教育中心  公告日期  2017/10/25
 主  旨  通識自然環境講座:洄遊海洋—從生活實踐海洋永續!
 內  容 
當你在吃盤中的那條魚時,是否想過這條魚怎麼來的? 從大海到餐桌,牠又經歷了什麼樣的旅程?怎麼選魚,才是選對的魚?怎麼吃,才對海洋資源及環境的利用比較永續?

位於花蓮七星潭海灣的古老漁法,從日據時期流傳演變至今,帶來了每日的新鮮漁獲,也帶來了大海無私的贈與,讓我們一起洄遊海洋,重新回到大海母親的懷抱!

通識中心邀請「洄遊吧FISHBAR」創辦人黃紋綺小姐分享如何將「食魚教育」與「永續漁業」相結合,打造友善漁業及建立更有深度的漁村文化。

講座資訊:
*時間:106年11月15日,12:00~13:30
*地點:第一教學研討室
*講者:黃紋綺(「洄遊吧FISHBAR」負責人)
*請登入校務系統>活動報名編號:10600443

主辦單位:通識教育中心
經費來源:教學卓越計畫
聯絡人:溫偉聖 weiseng76@gms.tcu.edu.tw

 附  件  : 無附件
 相關連結  : https://www.facebook.com/fishbar8/
 公告起始 :2017/10/25  公告迄止 :2017/11/15
 活動起始 :2017/11/15  活動迄止 :2017/11/15
 主辦單位 :通識教育中心  協辦單位 
 活動地點 :第一教學研討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