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單位  人文處慈懿活動組  公告日期  2017/10/23
 主  旨  敬邀觀賞《經典╳真食╳慈大》影像展 (分享抽好書活動∼10/23-11/3於文化走廊)
 內  容 
人與土地;人與環境;人與人的關係,是拔河或彼此依存?
《經典雜誌》費時近二年發掘各種食材的來龍去脈,紀錄農耕、加工經銷與消費三面向,探討食品添加和基因改造危害。

本次展覽共兩系列,《台灣綠食堂》、《餐桌上的真食》
《台灣綠食堂》從省思農業根本價值,由進口商追到加工業者,紀錄近年我國糧食草根革命的三個面向:農耕、加工經銷與消費。不僅重溫土地與人的親密關係,也體悟到享受食物的豐饒美好,與關心我們生存的環境,原是一體兩面的事。

《餐桌上的真食》,是一場從自身飲食行為出發的究竟之旅。我們深入現代飲食的產銷結構,探究食品鏈裡的「吃」、「煮」、「買」、「種」等階段,拉起消費與生產的連結,期望藉此看清當今餐桌的真實模樣,從而找到改變的契機。

經典雜誌秉持著「為時代做見證,為人類寫歷史」的理念,在食品安全不時亮起紅燈的現代社會,除了吃飽,我們有權利要求吃好,除了吃好,我們更有義務用吃,來維護地球的永續與美好,歡迎前往參觀,一窺飲食中的真實!
---------------------《經典╳真食╳慈大》系列活動----------------------
◎【慈大限定抽好書】活動
一、活動時間 : 106年10月23日至106年11月3日
二、參加對象:全校教職員、同學
三、活動辦法:以下二步驟皆須達成,才具抽獎資格
1.於活動貼文按讚,並以【公開】方式分享貼文
慈濟大學人文處FB粉絲頁網址:https://goo.gl/g1cw55
2.於活動貼文底下留言並tag三位朋友「@A @B @C,我看 #經典雜誌,看見餐桌上的真食,維護地球的永續與美好」
四、抽獎方式、活動獎品
1.抽出2位分享者,贈予《台灣綠食堂》、《餐桌上的真食》各一本
前100位至慈濟大學人文處粉絲頁按讚者,再加碼抽出6位幸運兒,贈送蔬食餐卷1張!
11/6(一)由人文處隨機抽獎,抽出名單後,將直接於其留言回覆,通知得獎者領獎

◎【經典雜誌期刊贈閱】
一、活動時間 : 106年10月23日至106年11月3日
二、活動地點 : 校本部 文化走廊
三、現場備有經典雜誌期刊,結緣贈閱

◎【《經典╳真食╳慈大》系列】影像展
一、活動時間 : 106年10月23日至106年11月3日
二、活動地點 : 校本部 文化走廊

◎ 相關連結:慈濟大學人文處FB粉絲頁網址:https://goo.gl/g1cw55
《台灣綠食堂》好書連結:http://www.rhythmsmonthly.com/?p=23644
《餐桌上的真食》好書連結:http://www.rhythmsmonthly.com/?p=31140

人文處 敬邀觀賞

 附  件  :  打卡推廣海報QRCODE ▼ 
 相關連結  : https://goo.gl/g1cw55
 公告起始 :2017/10/23  公告迄止 :2017/11/3
 活動起始 :2017/10/23  活動迄止 :2017/11/3
 主辦單位 :人文處  協辦單位 
 活動地點 :校本部文化走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