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單位  教師發展暨教學資源中心數位教學組  公告日期  2017/10/19
 主  旨  ★~【數位知能活動】以天下為教室,與天下共學
 內  容 
在這人手一機的3C時代,分秒掌握著網路世界帶給我們的最新資訊,但~數位學習的新脈動,您更新了嗎??
本次活動特別為大家邀請到國立交通大學開放教育資源研究中心的李威儀主任,與大家分享數位學習如何帶領著我們「以天下為教室,與天下共學」。

交通大學在2007年成立華文世界第一個由大學主導的開放式課程Open Course Ware(簡稱OCW),早期的OCW純粹為靜態平台的知識分享,直到2012年開始因為增加師生互動平台而迅速火紅,並且有了新的名稱MOOC(Massive Online Open Course,大規模開放式線上課程)。
交通大學於2013年成立了第一個由華人自行設計建構,為全球華人服務的MOOC平台「育網(ewant)線上學習平台」,並推出了台灣第一個MOOCs課程。

本學期絕不容錯過!!! 帶動著數位學習風氣的焦點人物”李威儀主任”講座分享,歡迎大家踴躍報名

日期:106.10.25 (三) 12:00~13:30
講師:國立交通大學開放教育資源研究中心的 李威儀主任
地點:校本部大愛樓六樓L0613-1北二區基地營

 附  件  : 無附件
 相關連結  :
 公告起始 :2017/10/19  公告迄止 :2017/10/25
 活動起始 :2017/10/25  活動迄止 :2017/10/25
 主辦單位 :教師發展暨教學資源中心數位教學組  協辦單位 
 活動地點 :大愛樓六樓北二區基地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