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單位  教師發展暨教學資源中心教師專業組  公告日期  2017/10/19
 主  旨  ★歡迎報名參加說明會~教育部首次推動直接補助教師經費「教師教學實踐研究計畫」強化教學成果升等路徑。
 內  容 
為提升大專校院教師重視教學品質,讓教師教學成果能與個人升等途徑相結合,並逐漸改變學術界重研究輕教學的扭曲現象,教育部將自107學年度推動「大專校院教師教學實踐研究計畫」,藉由提供經費補助、同儕審閱模式、教學成果公開平台的相關支持系統下,鼓勵擅長教學的教師能以教學成果進行升等,引導教師專長分工及分流,以達到教育資源投入應以重視學生學習成效為導向之目的。本計畫為教育部第一次試辦且直接補助教師的教學研究計畫。

有關本計畫的計畫內涵及相關作業期程,本中心將邀請受教育部邀請擔任講師的江允智主任為大家分享,歡迎您至校務系統報名參加!

分享者:共同教育處江允智主任
日期:106年11月9日(星期四) 中午12:00-13:30
地點:大愛樓六樓北二區基地營


備註:
1. 請攜帶教職員證入場
2. 活動備餐,請自行攜帶環保餐具
3. 經費來源:教學卓越計畫

教資中心教師專業組 敬邀
承辦人員:
毛秀玲小姐 分機1112
maomei@mail.tcu.edu.tw


 附  件  : 無附件
 相關連結  :
 公告起始 :2017/10/19  公告迄止 :2017/11/8
 主辦單位   協辦單位 
 活動地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