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單位  師資培育中心行政組  公告日期  2017/10/2
 主  旨  【專題演講】全球環境教育
 內  容 
梁明煌,美國密西根大學自然資源學院博士,研究領域為自然資源保育、環境教育、評量研究、衝突管理。著有<蝴蝶農場課程對花女高一學生環境素養及服務學習態度的影響研究>論文。現任東華大學自然資源與環境學系副教授。
  環境教育是概念認知和價值澄清的過程,藉以發展瞭解和讚賞介於人類、文化、和其生物、物理環境相互關係所必需的技能和態度。
  本次演講內容也請梁老師透過環境教育概要、環境倫理、資源整合及夥伴關係建立帶出環境教育的定義和環境倫理的概要,並講述在資源整合與夥伴關係建立要如何進行。

題目:全球環境教育
講師:梁明煌教授(國立東華大學環境學院自然資源與環境學系副教授)
時間:106年10月5日(星期四)0800∼1000
地點:校本部大愛樓10樓L1003
報名方式:校務行政系統報名

 附  件  : 無附件
 相關連結  :
 公告起始 :2017/10/2  公告迄止 :2017/10/5
 活動起始 :2017/10/5  活動迄止 :2017/10/5
 主辦單位   協辦單位 
 活動地點